披着奶盖的酷盖

是一个热爱创造的人
谢谢你关注我,也谢谢你看了我写的文章
既然来了,那就关注下去吧!

C2:这人看上去不好惹但是他很帅哎

我来了!!寒假会多更一点的!开学虽然时间会很少,但尽可能会多更的!


好吧我想收回这是个好日子的话。对角巷人真的很多。救命怎么会有这么多人。我拉着詹姆的手,和他钻进了笑话商店。

!!!这里好多好东西。我开始快乐了,这么多东西我可以先自己试验一波,然后删选出最佳的开学带学校去。至于怎么试验那就是詹姆斯的小命能保多久了(不是)。我看着手里的魔法道具笑了起来。“喂喂喂,艾瑞丝你为什么笑的那么猥琐?”这欠揍的话一听就是詹姆斯,我翻翻白眼没理他,心里想着买个魔法闹钟什么的,我自己再改改,送给詹姆斯让他每天早上尝尝这种被吵醒的滋味。嘿嘿嘿我真是个好妹妹。噢噢噢这个也不错!这是个魔法胶带,或许我可以粘詹姆斯嘴上(?

我数了数口袋里的钱,本来规划的是用二分之一买书其他平分的,但是现在看来,好像是用二分之一的钱买这个了耶……没事!书可以让爸爸买!

“詹姆?你这是?你就买这么一点??这不对劲。你是不是被掉包了?”“。我那是留着给魁地奇精品店。”我耸耸肩,都可以啦。反正我很满意就是啦。

到了丽痕书店,我才发现这这这是我的天堂吧!!!好多新书呜呜呜。我一溜烟跑了,留下詹姆在风中凌乱。行吧,自己妹妹自己宠。詹姆不停对自己说这句话。他自己默默走到书架前思索妹妹要是分去拉文克劳了怎么办。

可我几乎快要沉浸在里面了,呜呜呜好多香香的书。我抱着三本魔咒书开始纠结买哪本书。怎么办都好不错……我边走边看,就没有看前面的路。结果这不就出意外了吗?!我撞在了一个人身上!!!脑袋还撞挺疼的……我抬头,撞入了一双黑色的眸中。

他看起来不好惹的样子……但是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!他好帅!!!!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。西里斯看着眼前这个小姑娘撞了人不道歉,反而露出了痴汉笑,他真的很迷惑。原本很生气的他现在只想笑。

我看着他的嘴角开始上扬,这才回过神。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没看到你你没事吧?”“我没事。下次记得看路,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和善的。”

?这人虽然帅但是为什么和詹姆斯一样有点欠嗖嗖的。算了谁让他长得帅。我快速选了两本,想着另一本让爸爸买好啦。

“你怎么这么慢,走走走,去魁地奇精品店!!!我等半天了都快。”詹姆斯抓了我的手就往外跑。

我被他拽的在风中凌乱,詹姆斯波特一点都不怜香惜玉!!!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