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着奶盖的酷盖

是一个热爱创造的人
谢谢你关注我,也谢谢你看了我写的文章
既然来了,那就关注下去吧!

詹姆斯·波特他妹妹看上西里斯啦

这是一个,关于那些在书中可能只有一笔带过的故事。

大量OOC!!!!!

你X西里斯•布莱克

你=“我”=艾瑞丝•波特=詹姆斯•波特妹妹

但是你们是龙凤胎,不存在年龄差。书中的CP都不会拆!!!

 

嗨宝子们我来了!


C3:

詹姆斯拉着我直奔魁地奇精品店。我敢打赌,詹姆斯这家伙一定会晃至少一个小时!

作为一个淑女(bushi ,这种运动我一般都是不参与的。所以我找到个角落,用了个清理一新就直接坐下来了。我的正前方有个金色飞贼,有一说一金色飞贼颜值好高!我呆呆地望着它看了一会才低下头看书。

我看的正快乐呢,有个人一巴掌打到我头上,力道还不小,不会是詹姆斯波特吧?如果是他他就完蛋了!!!我立刻抬头,果然看到一张欠揍极了的脸。

“詹姆斯波特!!!你居然拍我头!!!你这是不对的!!!如果我脑袋不好使了就怪你。”“我哪有?我只是看你看的太认真了而已。走了走了回家啦。”有一说一詹姆斯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很恶心心啦。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就詹姆斯回家了。

还好还好,爸爸妈妈还没回来,我给詹姆和自己施了个清理一新就回房间了。多么美好的傍晚,当然要搞点乐子,比如说把那个魔法闹钟搞搞哈哈哈哈哈。我开始研究说明书,并搞了点小手脚上去哈哈哈哈,詹姆斯会喜欢的哈哈哈哈。我花了一个傍晚终于搞完了!耶!明天一定是美妙的一天,詹姆斯波特也会这么觉得的吧~

吃完晚饭我就把那可爱的,经过我精心调配的闹钟,送给了我亲爱的哥哥,虽然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想到他十一年如一日周末“喊”我起床,又突然充满了动力呢~~

当我拿着闹钟,送给他的时候,他笑眯眯地感谢了我,还送给我一颗糖。听说是他今天特地买的,我突然一慌,但是可惜我已经吃掉了……呜呜呜下次一定要抵挡糖果的诱惑!

事实证明,我是对的。我的脑袋上立刻长出一对狗耳朵……我就知道!!!詹姆一脸遗憾:“我还以为你会长出来一对黄鼠狼耳朵。”

虽然很气愤,但是我一想到明天早上,闹钟响起时詹姆斯的样子突然又开心起来了呢!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