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着奶盖的酷盖

是一个热爱创造的人
谢谢你关注我,也谢谢你看了我写的文章
既然来了,那就关注下去吧!

詹姆斯·波特他妹妹看上西里斯啦!!!

这是一个,关于那些在书中可能只有一笔带过的故事。

大量OOC!!!!!人物属于JK 罗琳!严禁抄袭!!!三日一更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!!在本文后期发布的一律算你抄我哈!

你X西里斯·布莱克

你=“我”=艾瑞丝·波特=詹姆斯·波特妹妹

但是你们是龙凤胎,不存在年龄差。书中的CP都不会拆!!!



C1:

“詹姆斯·波特!!!”

好吧我就知道周末连个懒觉都睡不好。这肯定是我亲爱的哥哥又惹妈妈生气了。烦死了烦死了詹姆斯·波特这个人大早上的就不能消停下??!我原地无语。翻个身想继续睡却被詹姆斯的拍门声搞得再也睡不着了。对,没错,就是拍门。

垃圾詹姆斯。我暗暗咒骂了一声,只能骂骂咧咧地给他开门。

到口的骂人的话还没骂出口,他就开始埋怨我没有快点开门。谁大周末的不睡觉啊喂!“噢,你这一看就知道在睡懒觉。拜托,这是周末哎!!!我们不是说好了悄悄去对角巷的吗???”“詹姆斯·波特,我告知你,我是说要去,但不代表早上7点就要去懂吗???”我翻个白眼,坐回床上。这么一搞我确实是一点都不想睡觉了。

“詹姆斯,我们看看买啥呗,冒险出去一趟不能白冒险!我要去买书!还要去笑话商店!!”詹姆斯得意地甩甩头发看我一眼,从兜里摸出一张皱巴巴的纸:“你哥哥我可是准备好了一切啊小艾瑞丝。”

我凑过去,好家伙,对角巷除了衣服商店这家伙是要全部跑一遍。让我看看有啥,嗯第一站是笑话商店,可以可以,接下来呢,丽痕书店,可以可以。我看到前两个都是我想去的,下面的也就没看,直接点头同意了。这还不同意??!傻子吧!

“可以啊詹姆斯,就这样了。”“是啊你看我多了解你,把你想去的排在最前面。但是说真的,艾瑞丝你真的不觉得你要是再看书就要去拉文克劳了吗?”“。。。你就这么确定拉文克劳看得上我?”

“说的也是,我妹妹确实挺傻的。”

“詹姆斯!你妹妹才不傻!!你会的魔咒还没我多!!!”我抄起枕头往他身上砸去。“滚蛋我要换衣服了!”詹姆斯一边催一边帮我带上了门。

我仔细地挑了一件小红裙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了。耶!又是开心的一天呢,除了詹姆斯那个憨憨拍我门。我会记一辈子的。


文笔还不成熟,所有可能有些地方还不是很好

请多多评论点赞谢谢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